close

一片黑暗,不知何時開始,四周傳來一陣陣蟲類竄動的聲音。

不過又稍稍歇息,反而是一陣的銳利金屬聲響起。

它已經生活在黑暗中太久,眼睛幾近失明。

但它顯然已經感覺有人侵入,而發出刺耳的叫聲。

入侵者也發覺這生物不懷好意,他開始注意週遭的動靜,但四周是一片漆黑。

刺耳的叫聲,像兩把利刃在互磨,詭異的生物正向他逼近,準備隨時撲向前大快朵頤。

一些微弱的火花冒出,入侵者點起一隻火柴。

生物的輪廓慢慢浮現,入侵者皺起了眉頭,他是頭一次看到這麼

扭曲,噁心,反胃的怪物。

一個類似人體的脊椎插上許多類似機器手臂的玩意兒,用來支撐整個身體。

血肉糢糊的身軀幾近潰爛,流出一些不名的液體。

怪物像是一隻巨大的蜘蛛,唯一的不同是,它不會慢慢享用食物。

它露出血紅的雙眼,它只想瞬間肢解獵物。

怪物似乎有攻擊的準備,發出比之前更吵雜的叫聲。

男子顯得有些不悅,他從腰取出一只試管,慢慢說道:「可悲的生物,我來讓你解脫吧。」

一瞬間,火花熄滅。

一聲輕響,管子在他手中破裂,從他腳下一股熱氣從四處擴散.一片嘶聲慘叫。

數秒後,一股刺鼻的焦味飄散在空氣中。

「褲角燒焦了,糟糕。」他自故自的拍拍灰燼,便往生物屍體上採過。

男子感覺風在流動,他知道就快到了。

越往深處走去,濕氣和腐味就越來越重,他改用嘴巴呼吸,心想這是什麼鬼地方。

那個人雖然舉止怪異,但住地方也太讓人匪夷所思,他好奇的摸摸地板。

發覺那根本不是地板,是已硬化的血以及毛髮組合而成。

奇怪的品味,他笑了笑,想著這裡死過多少人。

他在一到牆壁面前停下,天花板上有微微的紅光。

仔細一看,是個圓圈陣印,其中的符文他不知道已經看過多少次了。

他慢慢朗誦:「魯塞登的闪靈,我以財團的名義拜見,徒留虛假者,擅入者死。」

牆壁絲毫沒有半點動靜,不過剛剛站著一個人的地方,只留下一片水漬.


黑暗蔓延開來,很顯然的是一個空間。

這個未知的空間,除了微微的光亮之外,是一片漆黑。

一盞佇立在桌上的油燈,散發些微的光芒。

四周像是裝飾過,但並不是很華麗,傢具多半都已磨損。

桌上充滿刮痕,擺放著一些文件,桌前放著一個黑色座椅。

書桌後方擺著一個大書櫃。

除此之外,房間中沒有大門,連窗戶都沒有。

牆壁掛著幾張油畫,壁紙也些微的剝落。

一片孤寂,夾雜著些微的水滴聲,四周是一片寂靜。

空氣像是消失了,一點絲毫的氣息也沒有。

飄浮不定的光影,若隱若現,微照在油畫旁的一片齒輪上。

齒輪卡在牆壁裡,上面結滿了冰霜,周圍刻著一些文字。

突然,齒輪產生一些細微的震動,震動越來愈明顯冰霜,末端落了下來,灑落在地毯上。

喀...喀喀
齒輪轉動了,像是開關一般,齒輪周圍的牆壁陷了進去

齒輪帶動周圍的機關,發出刺耳的機械碰撞聲。

齒輪持續轉動,繼續往裡面推壓,牆壁的結構慢慢改變,

陷進去的地方,慢慢地由金屬取代。

齒輪像是已經到最深處了,喀一聲,不再旋轉。

這個牆壁成為了一道門。

白霧緩緩的從門飄散出來。

此時,發出了第一陣聲響,是腳步聲。

腳步聲由遠至近,慢慢出現一個男人的輪廓。

「闪靈..現身吧。」那男人帶著一絲笑意說著。

當他吐出完最後一個字後,房間吹起一陣狂風,燈火被吹熄。

突然間,書桌周圍突然滲出一道藍光。

藍光慢慢向上流動,聚集在中心後,凝聚成一點。

圓形的光圈包圍住整個書桌,表面一股股的電流正迅速的

交替,地板上出現了古怪的圖案,散發出駭人的強光,像是某種咒文。

霎那間,那男人手往前一舉,迅速的將手中的某種藥瓶擲像藍光

藍光像是崩塌一般,瓦解在地板上,在地上化成一陣陣氣流。

「你還是像以前一樣....這麼討人厭」這句話是從桌前的坐椅傳出來的,

剛剛空無一人,但是現在位子上卻坐了一個光頭老人

熄滅的油燈又重新復燃。

燈光又照滿整個房間,老人臉上分辨不出任何喜怒哀樂,

在燈光照耀下,更顯的神秘。

一片白鬍子,蓋住整個下巴,紫黑色的嘴唇,銳利的紅色雙眼

充滿經過風吹雨打的外表。

「哩哩哩.....好久沒見面了,需要用到結界嗎?」男人微微的笑著說

「總是要有點防備,不過...」老人停頓了一下,用更犀利的眼光瞪了一下男子

「關於那件事,我不打算幫你忙,我已經說了很多次了,你的研究是沒有結果的」

男人發出一陣刺耳的笑聲,伸手往腰間攫取

「我花了三天來你這裡,忍受那些噁爛的生物和你的怪異裝潢,你難道不覺得我有更重要的事?」

老人停頓了一會兒,說道:「那你有什麼目的,你想要什麼?」

「混亂!」男子一臉開玩笑似的說道。

老人似乎有些訝異,正打算開口。

男子接著說。
「老實說,人類安逸生活過的太久,世界上的人們以為可以享有幸福,癡人說夢,
這世界太無趣了。不過,我早就知道我是世界上的異類,只為了製造恐懼以及混
亂,這不是很有趣嗎?」

「我花了半輩子的時間製作了這個。」他拿出一根手臂粗的試管。

裡面裝著不明的溶液,散發青藍色,又接近綠色的光芒

「這項研究殺害了數千名的人類,不過和你比起來只能算是小菜一碟吧!」

老人先是滿臉猙獰,但隨後又稍稍緩和一些,問道「你...真的成功了?」

「用我的性命發誓,雖然已經所剩無幾了,哈哈哈哈哈...」男子大笑起來

「即使將生命和靈魂賣給我,你也不會後悔嗎?」

「我需要你的力量,而且我才是最想看到世界末日的那個人。」

過了許久
老人開口了
「作為這個世界的歷史,你想要什麼稱呼?」




「歷史嘛!沒辦法流傳又何用,但既然你問了,就叫我Gegen das Volk Gottes。」



男子把試管放置在桌上,發出一陣冷笑,消失在的門的另一端。

註:Gegen das Volk Gottes(德文,意為反對上帝之人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自然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